晴時多雲

日職》沿街31萬人歡送大叔 黑田博樹笑著流淚退役

2016/11/05 20:38

黑田博樹於主場告別。(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廣島鯉魚今日舉行睽違25年央聯優勝遊行,一軍成員搭乘4台敞篷車、5台巴士,沿著廣島市內3公里、耗時40分鐘,吸引沿街約31萬3千名球迷聚集,年屆41歲、本季末將退役的「長青樹」黑田博樹,最後在主場見面會發表退休感言,笑著流淚道別。

「承蒙很多球迷從早上開始陸陸續續到場支持,看到大家的笑容和眼淚等形形色色的面貌,我自己相當感動。能在世界第一的鯉魚球迷前脫下球衣,我真的非常感謝,我想現在就是最適合退出的時候了。20年來,真的很感激、很謝謝。」黑田博樹透過麥克風向球迷訴說真切的情誼,並流下感性的淚水。

引退儀式上,黑田向滿場球迷問候,獲得廣大歡呼聲回應,並從老隊友新井貴浩手中接過花束,於投手丘上合影留念,最後接受隊友們高拋和背號相同的「15」次,跪在球場道別這件將永久退休的號碼。

黑田博樹於主場告別。(取自Daily Sports)

黑田博樹於主場告別。(取自Sports Hochi)

廣島遊行吸引31萬球迷聚集。(取自日刊體育)

廣島遊行吸引31萬球迷聚集。(取自Daily Sports)

廣島遊行吸引31萬球迷聚集。(取自Dail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