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夜市球王」王子維展孝心 休假幫忙賣胡椒餅

2016/11/05 18:50

夾餅難不倒王子維,爸爸在一旁指導。(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夜市球王」王子維雙親在寧夏夜市擺攤,王家胡椒餅一賣就是將近70年,他看著父母辛苦製餅、烤餅,休假日自告奮勇幫忙招呼客人、夾餅、收錢等等,展現一片孝心,隊友白馭珀也到店裡光臨。

王子維、白馭珀與合庫球團今天到林口長庚科大參加球類精英友誼賽,結束後王子維趕回家中胡椒餅攤,儘管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他想幫爸媽分擔顧攤的辛苦,「不過我只會夾餅啦!小時候招呼客人還會結巴,現在不會了喔!」隔壁攤販看到王子維,直說是「明星兒子回來幫忙了。」

合庫女單白馭珀(左)是隊友王子維家的老顧客同時也是鄰居。(記者卓佳萍攝)

入選國家隊後,王子維大部分時間都在國訓中心,僅週末可以回家,他知道爸媽平常顧攤時間很長,所以會來幫忙,雙親平時也很節儉,爸爸甚至還穿著王子維高中時期的比賽紀念衫。

王家福州胡椒餅餡多實在,過去曾登上電視媒體,甚至也被刊在日本旅遊雜誌上,吸引不少日本觀光客前來品嘗,日本客人還會找老闆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