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冒生命危險不動心臟手術 只為看小熊封王

2016/11/06 08:11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七戰,芝加哥小熊隊最後以8:7險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贏得1908年以來的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也破除1945年來的「山羊魔咒」。ESPN作家、同時也是小熊球迷的德瑞斯(Wayne Drehs),為了看到小熊隊奪冠,竟冒著生命危險不動心臟手術。

芝加哥小熊隊贏得1908年以來的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美聯社)

德瑞斯是一名死忠的小熊球迷,他在一年前發現心臟有主動脈瘤(aortic aneurysm),很可能會破裂,有生命危險,但德瑞斯知道,2016年是小熊的一年,他不能錯過這一刻。

德瑞斯在ESPN的專欄寫道,他宛如帶著一個定時炸彈在走動,「一名朋友跟我說,『忘了世界大賽,忘了小熊吧!』,我回他說,『我不能再等了。」

德瑞斯也提到,30年前,他的祖父在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看球時中風,半身癱瘓,「他(祖父)在一家養老院度過了他的餘生。」德瑞斯說,每當他看球時看到常春藤與老舊記分牌,就想到了祖父,「他是多麼地熱愛棒球。」

德瑞斯將在7日動手術,並進行長達6小時的時間,他很高興能活著看到小熊封王的這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