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慶封王 卻有捕手不開心?

2016/11/06 09:21

蒙特羅。(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小熊本季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也在日前剛舉行完封王遊行,但卻傳出陣中資深捕手蒙特羅(Miguel Montero)不滿意自己在球隊的定位不明,加上主帥梅登(Joe Maddon)與他又欠缺溝通。

據《ESPN》報導,日前蒙特羅受訪時透露,他認為自己在球隊定位不明未獲重用,「沒機會上場,老實說我有點失望,這讓我覺得我在例行賽的好表現,都不是很重要一樣」,蒙特羅在季後賽中僅12打數,即便他在打擊偶有建樹,但都未能讓他在季後賽獲得穩定先發的機會。

「都不跟我溝通是讓我覺得最難受的地方」,蒙特羅認為自己已是老將,他期待以自己過去的經歷能受到球隊「好一點點」的待遇,也希望球隊能和他溝通,讓他知道哪裡有問題或是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蒙特羅表示,能在世界大賽當中接捕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他當然想盡全力幫助球隊,並參與其中,只可惜今年季後賽上場機會不多。而話鋒一轉,談到球隊讓後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最後幾戰中燃燒手臂的調度,他也不以為然,「他會累嗎?(查普曼)當然很累啊!一個牛棚投手2天投了40球,他們也是需要大家幫忙的」。

蒙特羅本季打擊率2成16、8轟,在季後賽則繳出12打數2安打,還有一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