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開幕戰先發 陳偉殷有望連兩年擔此重任

2016/11/06 11:13

陳偉殷。(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馬林魚明年開幕戰將對上國民隊,馬林魚官方網站預測,除非交易或簽下自由球員,否則陳偉殷或康利(Adam Conley)將是新球季開幕戰的先發人選,陳偉殷可能連兩年擔任開幕戰先發,而國民隊預計會推出強投薛哲(Max Scherzer)。

陳偉殷今年球季先發22場,繳出5勝5敗,防禦率4.96,而他下半季因手肘受傷缺席約兩個月;康利今年球季出賽25場,繳出8勝6敗,防禦率3.85。

今年球季是康利的新人完整球季,而陳偉殷擁有5年的大聯盟經歷。因此馬林魚官方網站指出,陳偉殷可能是新球季開幕戰人選。

康利。(資料照,美聯社)

24歲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因船難意外喪生,馬林魚總裁賽森(David Samson)表示,沒有人可以取代費南德茲,只能試著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