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賽》劉秋農因故缺席 下勾投手陽介仁替補出賽

2016/11/06 17:1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日傳奇明星賽將於11月20日下午2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OB隊陣中以經典賽教頭「郭總」郭泰源和「台灣巨砲」陳金鋒領銜,讀賣巨人OB隊則有「OH桑」王貞治出征,門票已於4日開賣,不過開打在即,投手劉秋農因故缺席,由前味全龍下勾投手陽介仁入替參賽。

陽介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劉秋農為台灣早期棒壇名將,曾代表台灣參加亞錦賽、洲際盃等大賽,曾前往日本發展,並於1987年都市對抗賽率隊奪冠,並成為首位獲得橋戶賞的外籍球員,之後歸化日籍並定居日本,但這次台日傳奇賽因家中私事不克返台參賽。

陽介仁出身台東陽家,是台灣棒壇著名的下勾投手,過去效力味全龍隊,現於台東培育基層棒球。

台日傳奇明星賽已於11月4日下午5點開賣,球迷可到全省ibon售票系統購票。

台日傳奇賽台灣隊OB名單

領隊:彭誠浩     副領隊:郭智輝

顧問(4名):謝明勇、杜勝三、林家祥、林信彰

總教練:林華韋                                                                       

教練:李來發、高英傑、趙士強、楊清瓏、楊賢銘

投手(12名):

郭泰源、杜福明、郭源治、黃平洋、郭李建夫、林朝煌、劉志昇、林琨瑋、陳炫琦、廖剛池、何明堂、陽介仁

捕手(3名):

李來發、呂明賜、曾智偵

內野手(10名):

王光輝、童琮輝、葉志仙、黃忠義、吳文裕、吳思賢、吳復連、林琨瀚、羅國璋、羅敏卿

外野手(10名):

謝明勇、宋榮泰、黃煚隆、張文宗、陳威成、王傳家、陳該發、龔榮堂、江仲豪、陳金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