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快樂「玩」瑜伽 Rainbow Kids Yoga創辦人首度來台

2016/11/06 1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調「愛與歡樂」的Rainbow Kids Yoga瑜伽課程今年是連續第5年在台灣與大家見面,創辦人高帕拉.雅法特別從澳洲飛來主持這一次的課程,他表示,「這5年來Rainbow Kids Yoga課程在台灣受到非常大的歡迎,所以我很想親自來到這裡看看每一個認同『愛與歡樂點亮世界』的老師和家長們。」

在充滿創意、遊戲、舞蹈以及歡笑的氛圍中,Rainbow Kids Yoga想要感染每一個參與課程的人,讓大家知道「玩」是一件正經事,要改變人的行為,「玩」是最好的模式。

透過「親子互動的家庭瑜珈社區課」,同時在充滿創意、遊戲、舞蹈以及歡笑的氛圍中,Rainbow Kids Yoga感染每一組參與課程的親子;高帕拉.雅法認為,每一個人都不能失去童心,因此人與人之間重新連結彼此,在繁忙的現實中,找到輕鬆的視角是極為重要的課題,「希望他們都能一起在這個屬於群體且充滿互動的瑜伽課程中,找回童心和最原始的愛。」

有多年教學經驗,同時也已經通過培訓成為亞洲區Rainbow Kids Yoga師資培訓教官的林芳怡(Christina Lin),在自己融合英語歌曲唱跳的「小小英文超偶班」課程中觀察到,參與課程的孩子們,從內向轉變為活潑外向,而一起參與課程的家長們,也感染到快樂的氣氛,跟著孩子們一起開心互動起來。

林芳怡說:「在孩子參與課堂活動的期間,很多都從被動轉變為主動,每週期待上課,課堂上家長的參與,也讓每組親子都感受到自然而然的快樂和親密。我想,這都是Rainbow Kids Yoga帶給孩子們最正面的改變。」

而台灣區Rainbow Kids Yoga大使張育菁(小小老師)透過Rainbow Kids Yoga結合創造性戲劇實際在課堂上實踐的過程中發現:「有些原本對於人際互動較為生疏的孩子,在課堂上透過關和肢體的實際接觸,一起玩樂,學習團體互動,在經過幾堂課程的參與後,都有明顯的進步。」她更認為,透過玩瑜伽,可以有效的釋放孩子們的壓力,同時讓父母親也一起參與,可以讓親子間的關係有更緊密的互動與連結。

關於Rainbow Kids Yoga

可以很吵、很鬧、放聲大笑的Rainbow Kids Yoga親子瑜伽,成立於2007年,長年在歐美及亞洲各國提供了豐富的親子瑜珈課程,打破傳統瑜伽特定體位、梵唱與冥想的刻板印象,遊戲結合了瑜珈的元素,讓瑜伽親子互動不僅可以是好玩,使人開懷大笑,更可以在充滿創意,歡笑、舞蹈、玩樂及歌唱中練習。在現今忙碌的家庭型態當中,提供親子之間更有品質、更快樂的互動。

Rainbow Kids Yoga師資群希望帶给人們的樂趣及體驗歡樂的能力;親切有活力的創辦人高帕拉.雅法(Gopala Yaffa )、亞洲區師資培訓教官林芳怡(Christina Lin)以及Rainbow Kids Yoga師資群,期待他們的課程可以同時鼓舞孩童與大人一起重新體驗快樂,找回童心,也期以「玩與快樂」的態度,觸發全世界的其他人一起FUN玩瑜珈,同時用「愛與歡樂點亮世界」。

Rainbow Kids Yoga 課程中讓親子從玩樂中進行瑜伽,以更多身體的接觸,讓整個課堂充滿親密與歡笑。(玩理論整合行銷提供)

參與Rainbow Kids Yoga 課程的孩子們,愉快滿足的把身體交給大地,深深感受深呼吸,體會片刻寧靜。(玩理論整合行銷提供)

透過Rainbow Kids Yoga創辦人高帕拉.雅法的引導,與孩子一起做出安全、好玩且有一定難度的瑜伽體位,同時強調夥伴瑜伽的合作和互動。(玩理論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