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對國家隊資源失望 黃培閎:不想再輸了!

2016/11/06 22:24

黃培閎。(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首位旅歐排球選手黃培閎,今晚在臉書發表重大聲明,表示自己要暫時退出國家隊,心情百感交集,球隊資源與其他國家隊相形見絀,心中雖然未放棄,但失望與無奈消磨他的青春,不想待在永遠不進步的環境裡,並表示不想再輸了!

黃培閎曾在邱得全老師的陪伴下求見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能改善一陳不變、無效的訓練方式,重視選手與教練團的需求,章秘書雖表示知道了,但之後事情完全無任何改變,也讓他體悟到似乎沒有人在意選手們的心情。

黃培閎表示:「除了沒有長期固定的體能教練,也沒有長期隨隊的醫療防護人員。運動選手最重要的就是身體狀況(先不談國外不只醫護人員,甚至還有心理醫生、營養師等各種完備支援),隊友們就傷不斷,而我的肩胛骨長期在不健康的位置下,限制背後舉球的延展範圍,因為大腿肌力訓練不足,髕骨下明顯突出,無法支撐我長期大量的跳躍。資源及人力有限,我們身上的這些問題從來沒有被善待、被好好解決過。」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留言回覆黃培閎,謝謝他為台灣排球的付出,也表示對體制的憤怒,能說出心裡話需要勇氣,是值得尊敬的球員,盼他的所作所為能受到肯定,並得到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