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里耶塔剃鬍成型男 球迷直呼超不習慣!

2016/11/07 12:36

阿里耶塔的鬍子是他的招牌。(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小熊今年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而過去總是以鬍子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的阿里耶塔(Jake Arrieta),近日他將鬍子剃掉,清爽的模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小熊投手雷基(John Lackey)的妻子Kristina今天在推特上發了張全家人與阿里耶塔的合照,外媒發現照片中的阿里耶塔少了招牌鬍子,報導中指出阿里耶塔有個特別的習慣,他總是在球季開始時蓄鬍,並在球季結束後一次剃乾淨,去年的這時候,也曾看到「清爽」的阿里耶塔。

但少了鬍子阿里耶塔讓許多球迷相當不習慣,紛紛在推特留言,「少了鬍子的Jake(阿里耶塔)好奇怪喔」、「哇!這是誰啊?」、「你把鬍子剃掉讓我覺得好失落」。

雷基的妻子Kristina在推特上發了張合照。(取自Kristina推特)

推特的回應相當有趣。(取自推特)

阿里耶塔去年10月時也曾把鬍子剃掉。(取自阿里耶塔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