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哽咽宣布自由:火腿照顧我11年,現在只有感謝

2016/11/07 17:42

陽岱鋼今宣布行使FA。(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日一哥陽岱鋼今天和火腿球團高層進行最後商談後,約在下午5點舉行記者會,宣布確定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他說,「火腿照顧我11年,現在只有感謝。」

29歲的陽岱鋼取得日職國內自由球員(FA)資格,在和球團協商之後,今天決定行使權利,並發布FA宣言。

《讀賣新聞》報導,陽岱鋼表示,他認為自己的棒球人生,未來還會成長,他現在是中生代選手,就會去思考一些問題。

要離開待了11年的火腿,陽岱鋼則說,「雖然一度很煩惱,不過還是決定行使權利。火腿球團照顧我11年,現在只有感謝。雖然寂寞,不過各位球迷、隊友、一起打棒球的伙伴們,非常感謝大家。」

面對記者提問,火腿是以年輕球員為中心的球員,陽岱鋼也直接回答:「我覺得我在,會很奇怪。」

陽岱鋼宣布「自由身」後,也可以正式和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展開接洽,包括樂天、歐力士、巨人、阪神和軟銀,都是日媒曾報導的球隊。陽岱鋼則說,「選擇球隊的條件是,希望能看到我走攻守全方位的表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