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球會友 第三屆中信盃少棒賽11/11開打

2016/11/07 2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辜仲諒董事長對於致力打造弱勢孩童幸福感曾說:「要為孩子搭一頂幸福的帳篷」。孩子們或許在物資並不充沛、生活條件並不好的環境中長大,但如果能抱持著簡單的信仰,充分感受到關懷與愛,依然可以得到快樂。

第三屆中信盃少棒賽,於11月11日開始,進行分組預賽。同時,也將於當晚舉辦「Welcome party」選手之夜。透過各校球員的表演、餐會互動,讓來自25個學校球隊的小選手能互相認識並且交流,增進情感及拉近距離。5天賽程將於14日早上進入複賽,15日則為四強賽及季、冠軍戰。

基金會強調「不只切磋球技」,五天賽事也特別邀請何茂成「何爺爺」,他發願要讓沒看過遊樂園的偏鄉學童,都能有個快樂童年。到賽事園遊會架設跳跳屋,讓小球員玩耍。同時也透過課後輔導,針對學業部分加強學習。

基金會真正希望透過賽事「以球會友」,讓各校小球員五天朝夕相處、場上競技,學習各種生活能力及人際互動,讓小球員接受關懷,未來才會懂得關懷、懂得愛。

第三屆中信盃少棒賽。

第三屆中信盃少棒賽。

第三屆中信盃少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