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加盟排擠湯神?湯普森這樣回應

2016/11/08 08:27

湯普森否認遭杜蘭特排擠場上表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以三分球見長的勇士「浪花兄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況不佳,三分球命中率慘跌至19.6%,球評認為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加盟造成排擠效應,得知消息的湯普森於稍早做出回應。

「跟KD一點關係也沒有。上季的前20場我的狀況也很慘,但那時他根本不在隊上。」這季湯普森在三分球上的場均命中數為1.5顆,開季至今,湯普森只命中9記三分球,明顯陷入掙扎。

湯普森強調保持信心才是找回手感的唯一方法,「你要保持正面態度,只有不斷嘗試才能突破窘境,如果你開始懷疑自己,便會陷入困境中。」

上戰面對湖人,湯普森18投僅4中,全場只得10分,湯普森也透露自己的調整方法,「我一直在看對手的錄影帶準備,上季我對鵜鶘打得不錯,現在要看影片想辦法找回那時候的感覺。」

今日勇士將在自家迎接鵜鶘挑戰,目前勇士戰績4勝2敗,鵜鶘則是苦吞6連敗,至今仍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