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歷史級救援王無緣賽揚 休瓦特砲轟大聯盟

2016/11/08 10:46

布里頓無緣角逐賽揚獎。(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佈美聯賽揚獎入圍名單,原被外界看好以終結者身份入圍的美聯救援王布里頓(Zach Britton)意外落選,讓金鶯總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出面為子弟兵抱不平。

今年美聯賽揚獎入圍的有印地安人克魯伯(Corey Kluber)、紅襪波瑟羅(Rick Porcello)、老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3人,但休瓦特對這份名單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子弟兵布里頓沒入圍太誇張。

休瓦特受訪時表示,「那些沒選他入圍的人很可悲,祝上帝保佑那3位入圍者,他們每5天才出賽1次,而他(布里頓)卻每天都得準備,我不曉得有誰能夠繳出像他一樣的成績。」

布里頓本季47次救援機會從未失手,連續救援成功紀錄為史上第3,67局投球中防禦率只有0.54卻未能入圍賽揚獎,因此總教練休瓦特相當不滿。

「這傢伙可能寫下史上最佳的救援紀錄,至少也該入圍賽揚獎或MVP吧?沒有人的在金鶯的重要性能超越他。」休瓦特表示。

對無緣賽揚票選,布里頓回應:「不管我有沒有入圍,都改變不了我對本季的感覺,我寫下了很多自己生涯新高的表現,也明白我無法在獎項勝出的原因,那麼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救援投手投出比我更好的球季,讓人能更佳印象深刻。」

休瓦特相當不滿賽揚獎入圍名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