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許還想回球場 已與Kobe的經紀人簽約

2016/11/08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血栓問題影響,而遲遲不能回到球場的禁區悍將波許(Chris Bosh),日前與Kobe、哈登(James Harden)等球星的經紀人培林卡(Rob Pelinka)簽約。這也表示波許仍然想回到NBA,繼續打籃球。只不過就算波許得償所願,也一定不會穿上熱火隊球衣。

9月底,熱火隊總管萊里(Pat Riley)對外表示,考慮到波許的病情,不會再著手準備讓波許歸隊。這樣的說法也等於委婉承認,球隊已經「放棄」他。

先前一同效力熱火隊的前鋒貝提耶(Shane Battier)也表示,身體健康第一是最重要的,打球賺錢只是第二,希望波許的病情能夠好轉。                                  

貝提耶(中)希望波許(左)病況能好轉。(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