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投入FA 巨人想要的兩個理由...

2016/11/09 08:55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包含歐力士、樂天等球隊都已經鎖定,可望開出複數年合約網羅。而日媒報導,中央聯盟傳統勁旅讀賣巨人也鎖定陽岱鋼,除了能增強球隊近年來積弱不振的打線,更希望能藉由球賽轉播,拓展台灣市場。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巨人隊近兩年面臨貧打問題,2015年團隊打擊率2成43,央聯六隊中最差;今年團隊打擊率2成51,排在央聯第三,與第一名廣島鯉魚隊的2成72有不小差距。

巨人隊今年外野手中,長野久義、瓊斯(Garrett Jones)算是比較固定的兩名外野手,其餘選手表現皆欠佳,因此為了提升外野戰力,攻守皆優的陽岱鋼自然是補強打線的人選。

日本媒體《日刊現代》(日刊ゲンダイ)報導,巨人隊起初鎖定35歲老將糸井嘉男,但阪神虎隊已經積極爭取糸井嘉男,因此巨人次要目標就是陽岱鋼。

報導也指出,一名日本電視台消息人士透露,巨人網羅陽岱鋼另一個重點就是轉播,FOX體育台今年轉播日職比賽超過260場,8月更轉播巨人隊賽事,而巨人OB隊更將於11月20日來台,與台灣國家OB隊打1場對抗賽,加上被巨人隊第7順位選中的廖任磊等等,讓台灣與巨人隊關係深化,若能獲得台灣的超級巨星陽岱鋼,球隊戰力將會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