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輪溜冰最快少女 國際賽破紀錄、國內賽奪金

2016/11/09 15:40

羅珮瑜上月參加上海國際自由式滑輪公開賽預賽時,刷新世界女子紀錄。(邱玉豐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滑輪溜冰好手屢創國內、外參賽佳績!

上海國際自由式滑輪公開賽上月中旬舉行,就讀嘉義家職二年級的女將羅珮瑜,展現累積多年實力,參加速度過樁項目預賽時,以4.637秒的成績,刷新原由法國選手維持的4.640秒紀錄,成新的女子速樁世界紀錄保持人,她本月1日參加亞洲滑輪錦標賽,也勇奪金牌。

跟羅珮瑜同校的女將陳貝怡,以及興華中學三年級男將陳昱錡不遑多讓,在本月5到9日舉行的全民運動會速度過樁項目中,分獲女子組跟男子組銀牌,羅珮瑜則拿下速樁女子組金牌,為嘉市入袋1金2銀獎牌,刷新嘉市代表隊29年來得獎紀錄。

羅珮瑜的教練父親兼市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總幹事羅賢益說,因滑輪溜冰世界排名,必須征戰各地比賽、累積積分,雖珮瑜曾獲得排名第一,但如未持續參賽累積積分,就會再被其他選手追上;羅珮瑜跟陳貝怡13日將前往泰國,參與2016世界自由式輪滑錦標賽,期待再度為國爭光。

嘉義市滑輪溜冰選手陳貝怡、羅珮瑜跟陳昱錡,在全民運動會速樁項目拿下1金2銀佳績,刷新嘉市得獎紀錄。(羅賢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