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狂讚大谷翔平 「45轟、100億合約不是夢」

2016/11/10 08:54

大谷翔平。(取自每日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缺乏先發投手,有美國媒體覬覦日本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認為他能拿到3億美元(約95億台幣)的天價合約。

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長期觀察大谷的球探認為,大谷翔平或許能拿到3億美元合約,「他是最具威力的王牌先發,第8局還能投到99英里,第二球種也難以攻擊,他的快速球、曲球、卡特與指叉球全都有70分的水準(20至80的評分間距)。」

對於大谷翔平的打擊,這位球探更誇讚,「他當打者會更好,經過美國打擊教練調教,他可能會變成一名45轟打者,他擁有「草莓先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的火力,而且又高又帥,你會目不轉睛地看他打球。」

一名美聯球隊的球探總監更說,「我討厭用貝比魯斯來形容,但他確實能當王牌投手又能當第四棒打者。」

美國球隊口水流滿地,但大多數球探、高層與經紀人都認為,大谷翔平明年才有機會赴美,因為日本與美國現行的入札金制度明年才到期,假如新版入札金能突破2000萬美元上限,火腿確實有可能放行。

「我對他期待非常高,」一名美聯球隊高層表示,「他真的很棒,年輕、運動能力強,還有他全能的身手,當你在觀察他的時候,你會想起你曾看過的強打者,他們都有了不起的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