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川普竟是摔角名人堂成員

2016/11/10 2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成白宮新主人,他過去頭銜相當多,包括企業家、作家、節目主持人等等。最狂的是,他還是美國職業摔角(WWE)的名人堂成員。

川普是個WWE粉絲,而WWE總裁麥馬漢(Vince McMahon)更是他多年的好朋友,兩人多次合作舉辦摔角賽事,川普更數次親自參與WWE,最有趣的是第23屆摔角狂熱,川普因為贏下比賽,竟在數萬名觀眾前面將麥馬漢剃成禿頭。

不僅如此,當時客串裁判的傳奇摔角手奧斯汀,更在台上對川普使出招牌絕技「斷頭摔」,沸騰全場。根據數據顯示,第23屆摔角狂熱提振WWE的票房,售票與訂閱節目人數都打破紀錄。

2013年,川普因為在行銷上的貢獻,正式入選名人堂,誰也沒想到他會成為史上第一位、可能也是最後一位當選美國總統的WWE名人堂成員,而川普確定當選總統後,WWE的股價也上漲5%。

川普是WWE名人堂成員。(取自WW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