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常務理事會通過 富邦成為中職會員

2016/11/10 13:41

中職聯盟今天上午在兄弟飯店召開常務理事會,義大犀牛最後一次與會。 (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富邦以3億元承接義大犀牛,11月1日開始經營,中職聯盟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通過此轉讓案。中職會長吳志揚說:「讓大家知道整個過程,檢查相關交易然後同意轉讓案,富邦即可加入正式會員。」

吳志揚會後表示,這是首次以經營權轉讓方式,加上富邦是金控公司,查核較嚴格,跟以往案例不同;同時藉此檢討近年3次球團轉讓經驗,希望以後能有適當時機點,在不影響球隊交易機密的情況下,其他球團也能先表達意見,給予更大尊重。

「因為新加入的球隊會跟他們一起打拚,如果他們對接手的企業完全沒置喙餘地,恐怕也會受影響。」吳志揚強調,這些並非針對富邦案,只是檢討過去經驗,往後可避免在交易案完全談定才加入討論。

富邦隊名、logo等相關設計尚未公布,吳志揚也說:「之前跟富邦講得很清楚,接下來不是放假喔,包括場地、賽程、官網、授權的職棒遊戲、肖像權轉讓等,很多東西要確定,其實我們也滿緊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