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前隊友力挺川普 稱讚他是「偉大的人」

2016/11/10 17:42

川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代表共和黨參選的房地產大亨的川普(Donald Trump)贏得勝利,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而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在紐約洋基時期的前隊友戴蒙(Johnny Damon),曾站台力挺川普,還稱讚他是「偉大的人」。

戴蒙在今年11月2日時於奧蘭多(Orlando)替川普造勢,他上台演說時表示,「我爸爸是退伍軍人,他在軍隊服役20年又20天,我們先前照顧了退伍軍人,我們必須再做。」

戴蒙。(資料照,歐新社)

戴蒙談到川普時說,「他像是個贏家,他喜歡贏,他能讓一切變好,不只有他,而是每個人。」戴蒙也說,他們需要川普,「他是一個偉大的人。」戴蒙也說,「有太多的政策,我們必須確保美國走在正確的方向。」

「我想要川普當總統。」戴蒙曾向《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表示,「7、8年前我見過川普後,我就是川粉。」戴蒙認為川普會讓美國變得更好。

戴蒙。(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