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盡釋前嫌 魏德和前東家終於破冰

2016/11/11 15: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本季離開待了13年的熱火回歸家鄉芝加哥,替公牛隊效力。魏德日前表示,離開熱火隊最重要的原因是合約的談判讓他覺得「不被尊重。」

另一方面熱火總管萊利(Pat Riley)認為他已經無法滿足魏德的財務需求,因為他經營的是企業而非慈善事業。在魏德和公牛簽約後,兩人不但沒有連絡,緊張的問題也一直存在。

根據Fox Sport報導,本週四萊利主動透過電子郵件結束了和魏德在上個賽季沒有處理的問題。魏德表示,「我在比賽前一個小時收到萊利的郵件但當時並沒有時間閱讀。」接著提到「經歷了13年的合作,我們不需要任何的郵件或談話來證明我們對彼此的情感。」

「我已經透過你們(記者)傳話了,我想他聽得非常清楚。」魏德接受採訪時說:「我很感謝萊利,在熱火的一切都是我們一起創造的,這之中並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

魏德。(翻攝自Fox 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