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黑田大叔一句話 克蕭答應幫忙前田找房子

2016/11/11 15:26

前田健太有望角逐國聯新人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強投前田健太新人年就繳出16勝11敗、防禦率3.48的亮眼成績,有望角逐國聯新人王。前田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表示,很感謝前輩黑田博樹在赴美前給他很多建議和提點,並透露黑田大叔曾聯絡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希望好友能幫忙照顧這名小老弟。

日職廣島王牌前田健太今年追隨前輩黑田博樹的腳步赴美挑戰大聯盟,加盟道奇。去美國之前,前田曾向老大哥請教洛杉磯買房和一些到了道奇要注意的事情,黑田博樹也私下聯絡克蕭,希望好友能替他好好關照前田,克蕭一口答應,並傳了一封郵件給還未謀面的新人,有問題都能和他一起討論。

前田健太在節目中透露這件事情,他相當感謝前輩對他的照顧,黑田博樹季後引退,也幫助廣島奪下睽違25年的央聯冠軍,前田說:「這感覺很特別,對於廣島鯉魚和球迷而言,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