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衣太短等嘸回應 排協冷處理:為輸球找藉口

2016/11/11 22:22

黃培閎日前於臉書發表退出國家隊聲明。(資料照,記者王元鴻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排「光頭神舉」黃培閎日前於臉書張貼退出國家隊聲明,文中提到比賽期間因球衣過短,造成攔網時觸網奉送分數,雖然有反應過希望能重新設計、換球衣,卻得不到回應,下一次比賽仍穿過短球衣征戰,根本不在乎輸贏,對此排協秘書長章金榮完全不回應,卻由排協編輯在網路上暗諷球員故意找藉口,引起網友熱議。

黃培閎提到失望離開國家隊的原因,排協和體育署都沒有提出說明,不過排協臉書編輯在臉書上表態,「球衣太短不僅是失分理由,還可做為悲壯退出國家隊原因」,並指出任務型國家隊已解散,新國手還沒選出,黃培閎是要如何退出。

此番言論被網友轉貼,為國手抱不平,指出為何國手不能要求適當長度的球衣而需迎合廠商?體育署與排球協會,應該針對此個案做出回應。短短時間PTT貼文被推爆,「體育署人事結構沒變 會想整頓平日吃喝都自己人的協會才怪」、「這種要求應該很容易做到吧 為什麼會搞到鬧翻阿」、「2016年了...連運動服長度都搞不定...人類演化的倒退」。

排協臉書編輯對球衣一事回應。(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