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留下打點王有難度 藍鳥砸10億簽建仔前隊友

2016/11/12 08:00

摩拉雷斯轉戰藍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2大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和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本季合約到期,雖然球隊都有提出合格報價留人,不過兩人皆於自由市場測身價,球團今天宣布以以3年3300萬(約新台幣10億元)合約簽下皇家強打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這也意味著藍鳥恐要跟英卡納西恩分道揚鑣。

現年33歲的摩拉雷斯本季在皇家繳出30轟、97打點、打擊率2成63的成績,季後拒絕明年1100萬美元的雙方選擇權,皇家也不向他提出1年172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讓他投奔自由,而他將以3年3300萬合約加盟藍鳥。

同為指定打擊的英卡納西恩雖然表態願意與藍鳥續約,但一般預料他將尋求高價長約,藍鳥簽回他的難度相當高。英卡納西恩本季打出42轟127打點的佳績,穩坐藍鳥打點王寶座。

英卡納西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