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雙喜臨門 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影音)

2016/11/12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威爾森防守獎得主今天出爐!紅襪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奪下最佳防守球員,而舊金山巨人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隊。這也是貝茲繼金手套肯定後,再度奪下防守獎項的肯定

大聯盟今公布的年度最佳防守9人,得獎依序為投手響尾蛇賽揚名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巨人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小熊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紅襪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洛磯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巨人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紅襪右外野手貝茲、光芒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 、洋基左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其中只有佩卓亞並未獲得金手套青睞。

24歲的貝茲在本季防守防禦點(DRS)高達32分,高居全聯盟第一,成功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