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休兵 七六人慘敗老鷹

2016/11/13 13:28

豪爾德繳出雙十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老鷹板凳出暴徒,替補哈達威(Tim Hardaway Jr.)攻下20分全場最高,而先發貝茲莫(Kent Bazemore)貢獻17分和豪爾德(Dwight Howard)繳出1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三人聯手帶領老鷹以117:96擊敗昨日才剛拿下首勝的七六人。

比賽第3節七六人一路苦追,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在3分50秒投出3分球讓一度分數來到74:76,無奈後來第3節結束時比賽仍差距9分。第4節開始6分鐘,老鷹哈達威連續投中2顆3分球,將比分差距拉開至14分,維持穩定領先至結束。

最近終於因傷回歸的歐卡佛(Jahlil Okafor)繳出18分、6籃板的成績,仍無法拯救一路落後的分數,「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在教練評估下未出賽,最終以21分差慘敗老鷹,也吞下開季以來第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