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摔倒演很大 外媒:媲美奧斯卡得主(影音)

2016/11/13 13: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天主場迎戰巫師,在巴特勒(Jimmy Butler)攻下37分的帶領下,終場公牛以106:95獲勝,不過第2節時卻發生一段小插曲, 「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在與對手碰撞後,誇張倒地,沒討到犯規還遭外媒調侃是「影帝」。

第2節時,魏德與J.史密斯(Jason Smith)在三分線的位置發生碰撞,但力道並不大,不過魏德撞到對手後卻直接倒地,待在地上一陣子後,發現裁判並沒有給犯規,只能悻悻然的起身,所幸他也沒因此受傷。這一幕被外媒剪接成影片,還調侃魏德一番,直言這一摔值得給他一座奧斯卡獎。

魏德此役攻下14分2籃板2助攻,隊友巴特勒則砍下全場最高37分,終場公牛以106:95獲勝。

魏德(左)、巴特勒(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