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缺年輕先發好手 美媒建議搶大谷翔平

2016/11/13 18:24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大聯盟官網日前報導,若他今年就挑美國職棒,絕對是市場上最搶手的投手,30支球隊都會搶著要。而美國媒體《SB NATION》認為,紐約洋基隊陣中缺乏年輕先發好手,因此可搶大谷翔平彌補戰力。

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SB NATION》報導,洋基隊陣中先發除了田中將大外,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年表現不差,但他受傷的風險太高,而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受傷,皮奈達(Michael Pineda)不穩定,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可能轉後援的情況,加上自由市場上沒有好的先發投手,因此建議洋基可嘗試搶大谷翔平。

《SB NATION》認為,大谷翔平是德州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或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之後,最好的投手,並指大谷翔平擁有160公里的球速,本季他在140局的投球中送出174次三振,防禦率1.86。《SB NATION》指大谷翔平也是名好打者,本季他繳出22轟的傑出打擊表現。

該文分析,大谷翔平優異的打擊能力,可能會讓他想去國家聯盟的球隊,但在大聯盟,大谷翔平應該會被要求放棄打擊,專心投球。大谷翔平曾說,不管是打擊還是投球,他都樂在其中。

不過,大谷翔平仍沒有決定何時挑戰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