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識穎與球迷同樂 被誇讚寫字很漂亮

2016/11/13 18:08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在南港行球迷感恩會,年輕左投彭識穎也到場與球迷同樂,並為球迷簽名,第一次參加球團所舉辦的球迷會,彭識穎說,「很好玩。」他還被球迷誇讚,「寫字很漂亮!」

彭識穎(左三)今天參加中信兄弟球迷感恩會。(記者羅志朋攝)

本季彭識穎出賽52場,在陣中投手群僅次於守護神陳鴻文的53場,戰績1勝1敗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高達8.57、每局被上壘率2.02,成績並不理想。

新人球季就出賽52場,彭識穎認為,「不能說我是新人就無法出賽這麼多場,身為職業選手,在這位置(中繼投手)出賽就一定要比別人多。」他說,不覺得單季投52場很多,下個球季即使投60場也沒問題。

有了今年球季的經驗,彭識穎表示,明年春訓他有很多想法,也有詢問學長和教練如何調整,會試著找到適合中繼投手的訓練方式,今年沒拿到冠軍,他和隊友、球迷都感到可惜、難過,也希望明年幫助球隊終止連三年亞軍,一舉奪冠。

Passion Sisters頂著豔陽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