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泓志3年約滿 統一獅不再續約

2016/11/14 16:21

郭泓志與統一獅3年合約到期,雙方將結束主雇關係。(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旅美投手郭泓志3年合約到期,統一獅隊考量之後決定不與郭泓志續約,明年球季確定和統一獅隊分道揚鑣,成為自由契約球員。

2013年10月郭泓志返台正式加盟統一7-ELEVEN獅,獅隊放棄當年度選秀順位前3輪,讓郭泓志以特案加入球隊,並簽訂三年複數年約,合約總值總額4080萬,合約期限於今年底到期。

郭泓志效力獅隊3年合計繳出1勝8敗,27救援成功、防禦率3.09,返台加盟首年球季擔任獅隊王牌救援投手,但2015年因傷痛所苦,出賽數明顯減少,上一次一軍出賽已得追溯到去年9月。

去年10月郭泓志決定進行生涯第六次開刀手術,取出左肩骨刺,今年球季進行完整復健,仍無法重返一軍出賽,經過專業評估後,郭泓志於今年10月進行第7次開刀手術治療右肩,目前正在進行復健。

獅隊與經紀公司溝通洽談後,經多方面考量,球團決議不再與郭泓志續約,但也肯定郭泓志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期待郭泓志復健過程能夠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