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少棒賽》衛冕軍富源落難 三星22分猛打晉四強

2016/11/14 18:04

立人逆轉贏球晉級,全隊開心慶祝。(主辦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盃少棒賽今進行複賽,早上新北市社子國小與竹縣關西國小展開投手戰,最終關西3:1晉級四強,下午球隊正值換血期的衛冕軍花蓮富源國小,遭宜蘭三星國小強打砲轟,0:22出局;另外,南投縣新街國小以10:0擊敗地主大平國小晉級,拿下國際少棒錦標賽冠軍的竹市西門國小,則在6局下被台南立人國小上演大逆轉,3:4一分差被淘汰。

關西推派當家王牌林建瑋對戰社子高仕壅,開賽社子被林建瑋壓制,關西1下靠著高飛犧牲打和滾地球先馳得點,3局雙方投手更互飆三振秀,直到5上社子張舜傑敲出追平分的三壘安打,但隨即關西利用社子國小失誤,補上安打和盜壘一口氣搶下2分超前,社子反攻失利,終場關西3:1晉四強。

新竹縣關西國小隊搶下四強門票。(主辦提供)

去年奪冠的富源國小派出最快球速可達120公里的隊長楊志傑先發,對戰來勢洶洶的三星國小,首局因前一場比賽被球擊中肩膀,控球不理想遭三星打一輪狂失9分,3上又因下丘防守造成足部韌帶和肌腱受傷,讓富源臨時改由一壘手吳東霖後援,最終三星22:0擊潰富源晉級。

花蓮富源國小敗戰隊長楊志傑強忍傷勢拚戰。(主辦提供)

中信盃少棒賽明將舉行4強決賽,分別於下午2點、4點半由緯來體育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