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少棒賽》南投新街奪冠 亞軍關西更開心

2016/11/15 18:27

早上關西打進決賽高聲歡呼,即使亞軍作收仍開心慶祝。(主辦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盃少棒賽今天進行決賽,早上4強賽中以5:2擊敗宜蘭三星晉級的南投新街國小,和8:4擊敗台南立人的竹縣關西國小交手,新街靠著開局1出局後的連續安打早早拉開領先,終場8:1奪冠;即使無緣金盃,亞軍關西國小球隊也在比賽結束後衝進場內慶祝,可愛模樣也讓網友大讚「喜歡這樣的精神」。

雙雙擠身決賽的南投新街、竹縣關西分別推派黃俊瑋、林縑浩先發,1下新街於一出局後連續敲出4支安打取得3分領先,接著伍俊杰內野滾地球,二壘手失誤再跑回第4分,開局即以4:0領先;關西很快在2上反擊,一三壘有人,洪睿翊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雖被二壘手攔截到策動雙殺,卻也助隊開張,只不過3下新街攻勢再起,關西換投後也難止血,關西則苦於新街封鎖,終場新街就以10支安打、8:1大比分奪冠。

比賽結束,7分差吞敗的關西國小反而衝進場內潑水,比勝隊新街國小還開心,讓透過直播收看的網有紛紛表示「關西輸球像拿冠軍」、「整個鏡頭都是他們」、「老師教得真好」,中信盃少棒賽最終由南投新街國小奪冠,竹縣關西國小亞軍,稍早贏球的宜蘭三星國小季軍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