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國手陳葦綾再創紀錄!蹲舉210公斤破世界紀錄

2016/11/15 19:40

奧運女子舉重金牌國手陳葦綾再創紀錄!今(15日)於世界健力錦標賽(International Powerlifting Federation)中以蹲舉210公斤,打破世界紀錄。(圖擷取自IPF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女子舉重金牌國手陳葦綾再創紀錄!今(15日)於世界健力錦標賽(International Powerlifting Federation)中以蹲舉210公斤,打破世界紀錄。

2016世界健力錦標賽於11月13日至11月1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舉行,共39國255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力好手參賽;陳葦綾在47公斤級的蹲舉項目中奮力舉起210公斤,打破自己2009年創下的207.5公斤紀錄,現場歡聲雷動。

陳葦綾賽後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這舉蹲的非常辛苦!告訴自己千萬別放棄!感謝你們及為我加油的人給與我鼓勵」,但她也提到「自己努力也為國家努力卻得不到學校的支持!時間久了心好累;必須放下了。」

陳葦綾賽後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這舉蹲的非常辛苦!告訴自己千萬別放棄!感謝你們及為我加油的人給與我鼓勵」。(擷自世界健力錦標賽官方臉書)

她也因得不到學校支持感慨道「時間久了心好累;必須放下了。」(擷自世界健力錦標賽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