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想搶陽岱鋼 今先與表弟張奕簽約

2016/11/15 22:19

張奕今和歐力士簽訂合約。(取自歐力士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意網羅陽岱鋼的歐力士,今天簽下今年選秀第3指名岡崎大輔以及育成第一指名張奕,上周張奕才表示過有機會的話想和表哥陽岱鋼同隊,近期歐力士動作不斷,2人會不會真的為同隊效力,交給時間來證明。

歐力士今以300萬生活預備金、年薪250萬簽下張奕,張奕也將目標放在支配下選手,盼早日上場打拚。跟隨陽岱鋼腳步,張奕2009年赴日就讀福岡第一高校,接著進日本經濟大學,被評為打、跑、守兼具的三拍子好手,連陽岱鋼也對他讚譽有加,認為張奕有實力,進職棒要好好加由。

雖然還在等待糸井嘉男留下的答覆,歐力士球團本部長長村裕之今天表示將和自由球員陽岱鋼進行交涉,目前已和經紀人聯絡,「我們對陽相當有興趣,他可以平衡隊上的左打者,補強右打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