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不只會唱歌!周董殺翻中國最強電競隊(影音)

2016/11/15 22:5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亞洲天王周杰倫熱愛電競運動眾所皆知,他前天出席英雄聯盟(LOL)《德瑪西亞盃》表演賽,率領文娛明星隊竟破天荒打爆中國最強隊伍EDG,其中更殺翻EDG明星選手Deft,充分展現周董在電競方面的天份。

周董前天選用「人馬」赫克林打野,開賽4分鐘就在中路對Deft拿下個人首殺,接著EDG大幅取得經濟優勢,Deft更在7分鐘內拿下7個人頭,周董隊形成6:14的劣勢。

不過周杰倫隨後率隊吹起反攻號角,7分52秒時先在中路野區單殺Deft,11分鐘時周董再度於野區單挑Deft成功,幫助文娛明星隊逆轉氣勢。

下半場周杰倫不斷穿梭野區拿頭,多次技術性單殺Deft,最終率領隊伍以54:46拿下勝利。

賽後周董向Deft握手致意,獲得勝利後周杰倫也霸氣的說:「滿多韓國明星都看過《不能說的祕密》,現在應該知道,我不只是一個歌手及演員了吧。」

周杰倫率隊擊敗職業電競選手。(取自J team官方臉書)

Deft遭周董多次單殺。(取自J team官方臉書)

周董賽後與Deft握手致意。(取自J team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