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逸翔遭金鶯釋出 5年旅美生涯畫下句點

2016/11/16 12:27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效力金鶯的台灣左投林逸翔,近期遭球團釋出,今天正式公告,結束5年旅美生涯。

下個月林逸翔將滿24歲,2012年初以15萬美元(約480萬台幣)簽約金加盟金鶯,在新人聯盟熬了3年,近兩年在短期1A發展,最高層級就是短期1A。

本季林逸翔在短期1A出賽14場都是後援,拿下4勝,防禦率2.57,每局被上壘率0.821,成績雖不錯,無奈發展空間有限,最終仍難逃被釋出的命運,明年林逸翔有可能報名參加中職季中選秀。

林逸翔所屬經紀公司寶悍經紀人陳德倫表示,1、2週前就有收到林逸翔被釋出的通知,今天球團正式公告,明年6月底中職季中選秀絕對是主要考量,不過距離選秀還有一段時間,中間有什麼計畫還不確定,若國外有機會,當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另外,金鶯也釋出23歲韓籍左投尹正泫(Jeong-Hyeon Yoon),本季尹正泫在短期1A戰績1勝2敗,防禦率6.75。

效力金鶯的台灣左投林逸翔,近期遭球團釋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