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超夯螢光夜跑又來了! 週五開放報名

2016/11/16 14:43

螢光夜跑高雄場。(享動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PUMA螢光夜跑每年受到跑友大力支持,一開放報名就「秒殺」,今年一樣採公平的抽籤報名方式,活動官網將於週五開放高雄站登記抽籤資料,台北站則是下週五展開登記抽籤。

明年4月1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螢光夜跑,4月8日則南下到高雄夢時代,為公平公正,活動報名者一律採用網路登記,並在律師公證之下,於登記抽籤資料截止後,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正備取名單,中籤錄取之登記參賽民眾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方符合參賽資格。

PUMA螢光夜跑在台灣已舉辦十屆,累積超過十多萬跑友的熱情參與, 2017PUMA螢光夜跑在邁入新世代的同時,為讓全國跑友享受更舒適的夜跑環境,特別將活動日期再度提前至氣候更加涼爽的4月初盛大舉行,並配合首創的「台北基隆河岸21K創新跑法」,也首度將台北站賽事移至高雄站之前舉辦。

跑友除了跑步之餘,同時也能做公益,主辦單位將持續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同時與「LoveShoes.TW」跑鞋公益募集平台合作,以加購公益紀念品的方式,捐助此公益平台,幫助更多基層運動員獲得專業跑鞋與裝備,將愛心傳遞給更多基層運動員。

今年螢光夜跑台北場。(享動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