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酒醉缺席友誼賽 魯尼發聲明道歉

2016/11/17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明星中場魯尼(Wayne Rooney)在當地時間13日被拍到醉得精神不繼,登上英媒《太陽報》頭版。當地時間15日,英格蘭與西班牙的友誼賽,魯尼因為酒醉後全身無力而缺賽,引發英國足總不滿。

英國足總表示:「英格蘭國家隊的所有成員都有責任,在休息時間保持適當行為。關於國家隊成員在國際比賽前後休息日的行為,我們會制訂相關規定。」

本來魯尼給的缺賽理由是膝蓋不適,但他的經紀人已承認是因為酒醉:「魯尼本人對媒體刊登的照片感到抱歉。儘管事情發生在全隊的休息日,但他深刻地瞭解到,這些行為不符合國家隊球員身份。魯尼已找到英格蘭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並表達歉意。同時,他也向看到這些照片的年輕球迷致歉。」

魯尼(左)已經喝醉了。(取自太陽報)

英格蘭主場迎戰西班牙的友誼賽,魯尼因為酒醉而缺賽。(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