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賽》行程無法配合 松井秀喜無緣來台獻技

2016/11/17 15:50

松井秀喜。(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將於11月20日在洲際球場開打的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酷斯拉」松井秀喜確定無法來台參賽,不過,巨人隊OB仍有多位重量級球星,包括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預定代打1打席。

今年3月巨人隊來台宣布舉辦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時,球團社長久保博曾經半開玩笑表示,松井球員時代就常常睡過頭、練球遲到,要他決定是否參賽可能沒有那麼快,但是會全力促成松井參賽。

11月10日巨人隊公布來台球員名單,當時仍不確定松井能否參賽。主辦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的棒協今天表示,巨人隊已經確認松井行程無法配合,不會隨隊來台,雖然感到遺憾,不過,巨人隊和台灣隊OB都還有很多重量級球星,比賽精采可期。

巨人隊OB除了王貞治,還有桑田真澄、齋藤雅樹、槙原寬已、西本聖、鹿取義隆、大久保博元、川相昌弘、篠塚和典、原辰徳、仁志敏久、駒田徳廣・中畑清・江藤智、吉村禎章、高橋由伸。台灣隊OB則有郭源治、郭泰源、黃平洋、郭李建夫、呂明賜、吳復連、王光輝、黃忠義和張泰山等人。

陳該發、羅敏卿、王光輝(左起)將參加11月20日開打的台日傳奇明星賽。(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