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美國苦吞2連敗 克林斯曼總教練職位恐不保

2016/11/18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資格賽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6強賽,美國男足繼12日以1:2敗給墨西哥之後,在16日被哥斯大黎加4:0痛宰加,自2001年以來首度在世界盃資格賽吞下2連敗。據《ESPN》掌握的消息,外界有不少解雇德籍總教練克林斯曼(Jürgen Klinsmann)的聲浪,但是他也可能因為沒有適合人選而保住總教練一職。

克林斯曼16日賽後表示:「這是我在這裡執教5年裡,最令人傷心的一場敗仗,實在難以下嚥。」但美國足協會長古拉提(Sunil Gulati)表示,不會立刻做出任何決定:「我們將深刻檢討,然後與克林斯曼會談。」

2014年巴西世界盃,克林斯曼帶領美國隊從包括德國丶葡萄牙、迦納的小組裡殺出重圍晉級淘汰賽,但此後美國隊戰績就搖搖欲墜。2015年美國主辦的中北美洲金盃,他們於準決賽被牙買加淘汰;接著他們敗給墨西哥,無緣參加2017年俄羅斯洲際國家盃。沒想到世界盃資格賽最後階段,又吞下2連敗。

美國足球界球評紛紛要求克林斯曼下台,有些人甚至表示:「星期五之前他可能就會下台,而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克林斯曼。(路透社)

墨西哥再度於美國主場搶下勝利。(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