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虎の糸井」接近倒數 歐力士搶陽先備保護名單

2016/11/18 11:26

旅日球星陽岱鋼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媒《Sanspo》報導,35歲的歐力士明星外野手糸井嘉男加入阪神虎進行倒數計時,交涉已到最終階段,目前只差住所和背號等加盟細節還未確定,「虎の糸井」有望在近日誕生。而失去糸井的歐力士,勢必將全力網羅「台灣鬥士」陽岱鋼。

阪神積極爭取糸井嘉男加盟,總教練金本知憲也親自與其深談1小時,更形容糸井是「初戀情人」,更有內部幹部表示,目前和糸井已經「熱戀ing」,對於加盟一事相當樂觀,而談判階段目前已經到了最後階段,雙方只剩一些細節還在談,例如居住地和背號,近期內將公布轉隊訊息。

歐力士失去糸井嘉男後,將補強目標完全鎖定陽岱鋼,歐力士高層近日頻頻向陽釋出善意,大讚他是集帥氣與實力一身的選手,並表態已經與陽的代理人正式交涉,歐力士目前已經著手製作「保護名單」,為要給火腿的補償球員做準備。

歐力士將備妥平均年薪3億日圓的複數年合約,並展現相當大的決心要簽下這名打、跑、守兼具的明星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