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要參加大聯盟春訓 明年能否打經典賽?

2016/11/19 11:04

我國旅美好手胡智為被光芒隊列入大聯盟40人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胡智為被光芒隊列入大聯盟40人名單,這代表胡智為明年將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但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代表大聯盟春訓時間很可能與經典賽有衝突,胡智為是否代表台灣隊參賽成疑。

2012年7月雙城隊以22萬美元(約新台幣708萬元)的簽約金簽下胡智為,2015年被交易至光芒隊。胡智為在今年的未來之星明星賽中曾飆156公里的火球,也被《棒球美國》評選為光芒隊2017年十大潛力新秀第五名。

近年來胡智為除了參加過2014年仁川亞運的國家隊外,2014年的21U世界盃棒球賽,當時人還在雙城隊的胡智為,因球團不放人,沒有接受徵召;去年的亞錦賽,被交易到光芒隊的胡智為,球團也不同意放人,因此沒有參加亞錦賽。

經典賽台灣代表隊預計明年2月22日啟程前往福岡,展開為期4至5天的移地訓練,這時間將與大聯盟春訓撞期,因此胡智為能否參加經典賽仍有變數。

我國旅美好手胡智為被光芒隊列入大聯盟40人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