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慶生涯首次球迷會 球迷拱「明年拚盜壘王」

2016/11/20 17:49

高國慶在台南辦球迷會,和數十名「坦克迷」合影。(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統一獅「綠色坦克」高國慶昨天舉行職棒生涯首次球迷會,和死忠球迷的互動溫馨、有趣,雖然他素以「腳程慢」著稱,但球迷卻開玩笑拱他「明年拚盜壘王!」

38歲的高國慶已是獅隊現役最長球員,但從2004年打職棒至今13年,他卻從來沒有開過球迷會,「以前也有很多球迷希望我辦球迷會,但我都認為只要場上表現好,就是對球迷最好的回饋。」

高國慶首次辦球迷會,現場氣氛熱絡。(經紀公司提供)

結果這次高國慶一說要辦球迷會,就吸引不少死忠球迷立刻報名,但因為地點可容納的人數有限,最後只有大約30人可以和高國慶一家同樂。高國慶在現場和球迷玩遊戲,妻子和一雙龍鳳胎都在旁邊觀看,他並接受快問快答提問,最後還一起自拍合影。

在活動現場也播放一段高國慶今年球季的精彩畫面剪輯,結果球迷看他今年跑出兩支三壘安打都顯得輕鬆,就笑得大喊希望他明年拚一座盜壘王。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高國慶的腳程不快,他今年只有1次盜壘成功,生涯13年也才累計29盜。

高國慶辦球迷會,和球迷玩遊戲。(經紀公司提供)

不過高國慶今年打出不俗成績,不但完成700打點、1400安里程碑,單季也繳出11轟、3成02打擊率,出賽111場更和羅國龍並列全隊最多,完全不像已快40歲的身手。

高國慶季初和球隊簽下一紙兩年複數年合約,明年月薪36萬,無需為薪事傷神,可以專心為新球季準備。為了不讓北部球迷失望,高國慶在12月10日也會在台北辦一場球迷會。

高國慶生涯13年首次舉辦球迷會,球迷都珍惜難得機會。(經紀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