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森斯離開小牛內幕 因為庫班不讀不回

2016/11/20 2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NBA自由市場上,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選擇轉投灰熊隊,讓外界感到相當意外。美媒《ESPN》爆料,小牛在無緣簽下快艇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後,也決定不與帕森斯續約,帕森斯則認為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用喬丹「不讀不回」方式對待他,迫使他與別隊簽約。

當庫班準備拿出合約給帕森斯簽約的前一晚,兩人都還在達拉斯參加同一場派對,充分展現兩人交情不錯。帕森斯長時間以小牛隊招募者自居,自願幫忙拉攏好朋友加盟小牛隊。招募前隊友豪爾德(Dwight Howard)、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失敗還不要緊,接下來招募喬丹的情況遭到快艇隊阻礙,卻一口氣打亂小牛隊的計劃。

帕森斯本人的說法是,庫班一直說,球隊會跟他簽下一紙長期合約。但《ESPN》詢問庫班之後,庫班卻搖頭否認這個說法。

庫班私底下擁有一批顧問群,包括小牛隊籃球營運部主席尼爾森(Donnie Nelson)、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首席體能訓練師史密斯(Casey Smith)以及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這4個人無異議地告訴庫班,如果給仍有膝傷的帕森斯一紙4年大約,球隊的薪資空間會大受影響。

「我加盟達拉斯的主因是,我有個總是挺我的老闆,」帕森斯說,「我待在小牛的時候,因為跟老闆交情好,又能影響老闆決定(追求自由球員),因此讓人感到不滿。奇怪的是,喬丹當時如何對待庫班的,庫班後來就用同樣的方式對待我。打電話、傳訊息給庫班,庫班都不讀不回,我覺得自己被刻意忽略了。」

帕森斯(左)與庫班(右)本季已經破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