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陳傑大賽尋求突破

2016/11/21 16:10

里約奧運選手許淑淨、譚雅婷、高浩文、陳傑與李智凱參加三星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奧運田徑跨欄好手陳傑今天參加三星奧運分享記者會,里約奧運時,主項400公尺跨欄的他身在奧運主場館,數萬人觀賽,他表示,當下聽不到任何聲音,只告訴自己專注在跑道上,相信自己。

參加倫敦奧運與里約奧運的陳傑兩度都無緣晉級複賽,他表示,並不會刻意想要忘記難過的回憶,反而是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明年賽季大賽一個接一個,亞錦賽、世大運與全運會,他表示,目標就是在大賽拿出好表現,他也想挑戰難度更高的2017年倫敦世錦賽。

陳傑過去一年在美國訓練將近八個月,他因此接觸到歐美系統式訓練,他希望明年台灣體大研究所畢業後,可以嘗試申請美國研究所,再攻讀另一個碩士學位,「我想把歐美訓練方式結合亞洲運動員的特性,針對這個議題去深入探討。」他也提到,明年暫時沒有旅美計畫,全程配合國家隊教練孫念祖的訓練課表。

陳傑(灰衣)正在跟安和國小田徑隊小朋友講解。(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