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LEVEN SPORTS在台扎根 例行賽起每週直播3場

2016/11/21 1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21日)與ELEVEN SPORTS NETWORK台灣簽訂數位平台轉播權,本季例行賽起,每週直播3場賽事。

ELEVEN SPORTS NETWORK與NBA簽定台灣數位平台轉播權,從例行賽起,每週直播3場賽事,包含明星賽、季後賽及東西區冠軍賽,總冠軍賽則全程直播。另包括NBA每日賽事精華及NBA動態等雜誌型節目,球迷皆可透過ELEVEN平台觀看。

ELEVEN SPORTS NETWORK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ELEVEN持續在台扎根,也聆聽球迷的心聲,希望可以為台灣球迷帶來更多更棒的賽事轉播。這次很榮幸與NBA合作,讓台灣的球迷可以透過ELEVEN觀看到世界頂級的籃球賽,也豐富ELEVEN頻道內容。」

NBA台灣副總裁兼台灣總經理Bimal Kapoor說,「ELEVEN SPORTS NETWORK經營策略以頂級賽事轉播權為主,相信這次的合作,不但可以增加我們在台灣地區數位媒體領域的曝光,也會為熱情的台灣球迷帶來更棒的NBA賽事體驗,提供更多的觀賽途徑。」

ELEVEN訂戶可透過手機、平板及電腦登入Elevensports.tw和Eleven Sports mobile app即可觀看,且24小時回看功能,讓球迷不再錯過比賽。 

球迷可上網www.elevensports.tw 訂閱Eleven Sports通行證觀看Eleven及Eleven Sports雙頻道精彩賽事,訂閱方案全年通行證新台幣759元,單月通行證新台幣86元;用戶也可透過Apple TV下載Eleven登入收看,因訂價分級標準,透過Apple TV購買Eleven全年通行證為新台幣790元。

球迷可加入NBA官方粉絲團Facebook (Facebook.com/NBATaiwan) 及Twitter (@NBA)或至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下載NBA App獲取最新NBA新聞、比數、賽事表及精彩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