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國家隊必須改變」 美足協正式解雇總教練

2016/11/22 0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地時間21日晚上,美國足協正式宣布解雇國家隊總教練兼技術總監克林斯曼(Jürgen Klinsmann)。足協會長古拉提(Sunil Gulati)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感謝過去5年來克林斯曼辛勤的工作,他曾帶領球隊取得許多歷史性的勝利。」

克林斯曼在2011年7月底正式上任,並在2013年帶領球隊取得破隊史紀錄的12連勝。2014年巴西世界盃,美國隊分組碰到德國、葡萄牙、迦納,出人意料地進入16強;2015年,美國隊分別在中北美洲金盃以及洲際國家盃資格賽的附加賽鎩羽而歸。雖然2016年百年美洲盃拿下第4名,但美國隊狀態明顯下滑,到了世界盃資格賽中北美區第5輪又吞下2連敗。

古拉提表示:「儘管我們仍然有信心能晉級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但球隊狀態告訴我們,國家隊必須改變。預選賽下個比賽週是在明年3月份,我們還有時間讓球隊重新上軌道,以最好的方式幫助球隊成功拿下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參賽資格。這時間換總教練看起來不太好,但我們希望國家隊能夠表現得更好。」

克林斯曼遭美國足協解雇。(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