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告別KD時代 雷霆讓深藍色球衣「退休」

2016/11/22 10:54

雷霆隊上次穿這件球衣是今年季後賽西部第2輪第1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正式宣布,球隊將不再穿深藍色的備用客場球衣,並且讓它正式「退休」。這個決定也暗示著球隊高層決定告別杜蘭特(Kevin Durant)時代,將目光放到現在與未來。這件球衣是2012-2013年球季開始穿的,另外還有白色短袖球衣、橘色球衣,這3件都是當作球隊的備用球衣。

這件被退休的球衣以深藍色為底色,加上白色滾邊,在球衣的正面右側是直的「THUNDER」字樣,左側是球員背號。值得一提的是,這件球衣一直是杜蘭特最喜歡的。隨著杜蘭特加盟勇士隊,雷霆隊也選擇退休這件球衣。

雷霆隊最後一次穿這件球衣,是上季西部第2輪第1場比賽,不過雷霆隊當時以92:124慘敗給馬刺隊。

球衣正反兩面。(取自SportsLogos網站)

雷霆隊所使用的球衣,深藍色(左下)正式退休。(取自SportsLogos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