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少棒賽26日開打 高國輝、陳偉殷辦棒球教室

2016/11/22 15:25

徐生明盃少棒賽前八名球隊,將可獲得高國輝(左)和林益全身上穿的球衣。(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第4屆徐生明盃少棒賽將於11月26日在徐生明故鄉美濃開打,今年擴大為國際賽規模,陳偉殷和高國輝將一起主持棒球教室,和小球員分享經驗,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也將重出江湖,和小球員同樂。

徐生明遺孀、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秘書長謝榮瑤表示,今年除了國內30支球隊,還有來自韓國和中國各1隊參賽,也很高興陳偉殷和高國輝同意在百忙之中主持棒球教室。

謝榮瑤(左二)說明今年徐生明盃少棒賽特色。(記者吳清正攝)

高國輝表示,其實這次的棒球教室不是要教小球員怎麼打球,主要是分享自己的經驗,在這個年紀打球要注意什麼事情。

林益全去年捐給徐生明少棒賽10萬元,今年設定1支全壘打1000元、1支安打500元,結果累積9萬元多,林益全仍捐10萬元,林益全表示,明年目標要捐出20萬元。

徐生明少棒賽除了比賽,更強調小朋友的受教權,將舉辦球員作文比賽、客家踩街和採收蘿蔔等活動。

富邦悍將高國輝(左)將在徐生明盃少棒賽主持棒球教室。(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