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本澤馬頭錘絕殺 皇馬提前晉級淘汰賽(影音)

2016/11/23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17年歐冠聯賽F組第5輪,里斯本競技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上半場皇馬先馳得點;下半場里斯本競技則靠12碼罰球追回1球。最後關頭,拉莫斯(Sergio Ramos)助攻本澤馬(Karim Benzema)頭錘絕殺,終場皇馬以2:1逆轉勝,提前晉級16強。

第29分鐘,皇馬率先取得進球。C羅(Cristiano Ronaldo)過人被鏟倒,贏得右路底線的自由球機會。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傳到禁區附近,C羅射門踢偏,反而讓瓦拉內(Raphaël Varane)門前掃射破門。第64分鐘,佩雷拉(Joao Pereira)在死球情況下因為想拿球,直接把科瓦契奇(Mateo Kovacic)打倒在地。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將佩雷拉罰下場。

第79分鐘,里斯本競技進攻,坎貝爾(Joel Campbell)在禁區前疑似手球,後來以後腳跟傳球,球打在舉手示意對方手球犯規的科恩特朗(Fábio Coentrao)手上,被罰12碼球。隨後席爾瓦(Adrien Silva)將球罰進,里斯本競技追平。

第87分鐘,拉莫斯在前場傳球,本澤馬在禁區中路頭錘破門,幫助皇馬再次領先。終場皇馬就以2:1獲勝,暫居小組第2,確定晉級淘汰賽。輸球的里斯本競技只能爭取小組第3名轉戰歐霸聯賽32強

本澤馬(中)為皇馬頂進致勝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